[承花]定制品(3~5)

3

 

花京院回到画室的时候看到露伴正一脸嫌弃地盯着他的座位——见他拿着咖啡进来立刻一脸解脱。

花京院把其中一杯递给他,还没问怎么了,就听到露伴说:“你恋爱了吗?”

花京院:“啊……没……”

说完他立刻闭了嘴,心想租了个情人,也算在恋爱了,就又点点头,然后问:“怎么了?”

露伴倒不在意他恋没恋爱,喝了口咖啡说:“你出门才几分钟,短信就来了五封。你能不能把那个像被人挠脚心一样掐着嗓子的‘主人你有短信哦❤’的铃声换掉?吵的我想撕画布。”

花京院一头汗:“啊哈哈,抱歉抱歉,忘记关机了。”

 

露伴嗯了一声算是结束了这段对话,捧着咖啡重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花京院眼疾手快的抓起自己的衣服,从里面掏出手机。

 

【承太郎:几点碰面。】

【承太郎:电影票我之前订好了。】

【承太郎:?】

【承太郎:晚上餐厅人应该挺多的,我把餐厅也先预定了。】

【承太郎:我在你们学校门口。】

 

花京院:=口=……

什么,他刚才买完咖啡回来看到学校门前那一大堆人敢情是边叫着“那边有个大池面”一边在围观承太郎啊?话说自己才出去十几分钟就来五封短信,承太郎应该被……大家围观的……有点苦恼了吧……

花京院把衣服穿上准备收了画板立刻去把自己的“男朋友”从围观中解救出来,还没把手套进袖子里呢,那个他昨晚才DOWN下来的某人气偶像声优的福利向短信铃声(露伴开口之后,他鬼使神差地觉得还真有点像正在被挠脚心)又响了起来。

 

露伴横过来一个眼刀。

花京院连忙道歉,抓着手机带着穿到一半的外套逃到了画室外。

 

【承太郎:进去找你?】

 

花京院心想在外面就有如此可怕的效应,进来还得了?而且他还不想在学校出柜也不想再出国前被人天天缠着问“上回那找你的那个混血帅哥还是单身吗”之类的问题。于是他把外套袖子套上,急急忙忙给承太郎打去了电话。

 

“喂?”

“喂。我出来了!马上!刚才出去了没带着手机也没看到你对不起……”

“嗯。”

“我不是故意不回短信的,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

“……啊?”

“我们现在是恋人。”

 

那头轻笑了一声,花京院才反应了过来,迟半拍的哦了一声。他一边拿着手机一边夹着好几本速写本和背包,一路狂奔,走过路过的同学老师,只觉得身边过去一道深绿色的旋风(……)

 

“我看到你了。”承太郎说,“慢点别跑这么快。”

花京院挂了电话,从人群里穿过,走到承太郎身边说:“让你久等了,我们走吧……”

他跑得有些快,喘着气,承太郎没说话,从他胳膊底下把背包和速写本都拿了过来,然后拽过了他空下来的手,一眼也没看旁边的人,走了。

花京院没想到他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出手”,刚刚还想不准备在学校里太张扬,不过现在手都在承太郎手里了,还能怎么样……算了算了,反正没几个月就要出国了……

 

 

4

 

承太郎今天还是穿着风衣,只不过换了件黑色的。花京院觉得他人高腿长,穿风衣特别好看。可以原封不动塞进vogue当内页模特的那种。

——穿的这么好看就算挤地铁也很有气质。

 

承太郎没有车,花京院也没有,所以两个人的第一次约会,是非常绿色健康的地铁出行。

 

地铁也没什么不好的,虽然大部分时间他们俩都站着。但是因为他们身高比较拔群,所以基本上就是在乌泱泱的一篇脑袋的上面,侧头就只能看到对方的脸。

找个身高合适的男朋友有多么重要……

不过花京院是直的啊!这段租来的恋情结束之后,要找跟承太郎这么高的女朋友的确有点困难,摸下巴。

 

 

这是他们俩第一次约会。本来嘛,花京院租承太郎只是准备过个俩星期就把他带去见父母说这是我男朋友我心有所属而且是个GAY你们不要祸害乔斯达家那姑娘了,但是当他这么提议的时候,承太郎非常冷静的说:“你觉得我们现在像恋人么?”

花京院:“不像。”

“既然你都觉得不像,那么你父母看不出来吗?”

“……”

承太郎说:“我们应该先培养出情侣的感觉。”

“啊?”花京院=口=,“怎么培养……”

 

“和我约会吧。”

 

于是变成了这样。

 

5

 

地铁上。

脚底心挠痒的“主人你有短信哦❤”又响了起来。

承太郎看了他一眼,花京院刚想解释这个短信铃声是怎么回事,他就开口了。

“换掉。”

“咦?”

“……这铃声一点都不像……”承太郎看他一眼,“一个有男朋友的人。”

花京院:“……我没有过男朋友所以不知道有男朋友的人会有什么样的短信。”

 

承太郎沉默了一会儿,说:“给我。”

花京院:“咦?”

 

他伸出了手,花京院愣了一会儿,乖乖把自己的手机交了上去。

 

他就这样看着在地铁人群中简直鹤立鸡群的英俊男人拿着手机点开了录音然后沉着声音录了一句“喂,有短信。”

低头,设置为短信铃声。

然后一脸坦然的把手机还给了花京院。

 

花京院:“……”

花京院:……租赁情人还额外提供这种服务?


 
评论(5)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