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谢沈]银鞍白马入春风(二)

 

之二

 

无射最近有点烦。

周四晚上打完团本,他一声不吭站在副本门口支了个摊开出修理偃甲来帮团员修装备,一次1铜板,省了他们去主城花好几金冤枉钱。

这是他每次团本之后都会做的事,团员们嘻嘻哈哈地说无射土豪我们做朋友,只有他的绑定T,朱颜冰河发现了不对。

朱颜冰河是个女天罡,走哪儿都喜欢骑着马,她骑在马上踱步到盘腿坐着的无射身边,发了个#疑问。

 

【附近】朱颜冰河:你怎么了,51

【附近】朱颜冰河:51?

 

无射这人平时别的没有,就话最多(钱也挺多,这个我们按下不谈)结果今天完全一反常态,居然十分钟了都没讲一句话,实在太奇怪了。

 

朱颜冰河满脑子问号,但无射就像掉线了一样一句话也没回。

朱颜冰河想下马拿枪戳他几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掉线了。

 

【附近】江山倦夜眠:无射兄。

朱颜冰河还没掏出枪呢,就看到一身散装的太华从副本里走了出来,点了下无射的修理偃甲开始修装备。

无射这才活过来了一样。

【附近】无射:(¬_¬)

 

朱颜冰河在心里哦了一声,心想他在跟江山闹脾气?

 

 

其实也不是这样的。

 

刚才打本推完老二要去推老三,大家集体整备的时候,无射看现场几个太华都有些肾虚——就是蓝条后劲不足,就说大家过来我开个法力增幅也就是减少耗蓝的小偃甲你们带着用。平时这种偃甲挂在拍卖行都要几百金,能白拿谁不愿意?几个太华就嗷嗷地过来领,结果只有江山倦夜眠动也不动。

无射蹭过去,打字说:“你不要吗?我看你耗蓝也挺快的,哎你们太华就是伤肾,不带点法力增幅的东西在身上完全不行嘛,我给你一个不要钱的,你拿去啊。”

结果江山夜倦眠,特有礼貌的说:“谢谢无射兄,在下就不用了。”

无射:“啊?你为啥不要啊?觉得我做的不好?哎你去问问醉长安服谁没买过我的偃甲啊要不你问问你边上那些太华我的偃甲好不好用,我白送给你不收钱啊你为什么不要,不要和我客气啦哈哈哈。”

无射是个大话唠,手速也快,别人说一句他能说十句。

朱颜冰河看着,默默想一般脸皮薄的人都顶不住无射这么猛烈的推销战略。

 

结果……江山这个人还真是个妙人儿。

他居然说:“谢谢,我药还有很多。”

 

谢谢,我药还有很多!

 

旁边摆弄着法力增幅偃甲的几个太华瞬间泪流满面。GJOL的药品,能供得起大型副本磕的只有神农或者巫医职业的玩家自己找材料花精力捏出来的高级丸子,价格高的吃一组抵得上一次副本工资了,许多人买法力增幅偃甲,买一只可以用一两个月,比买药便宜实惠。结果这个江山,不要白送的偃甲,还说,谢谢,我药很多。

什么风气!什么心态!

怎么又一个土豪!

这么土豪居然是他们太华山的!

哭!

 

无射:“………………”

朱颜冰河头次看到无射被人噎到十秒钟都没反驳,觉得很是新奇。

团长龙城飞将看他们气氛僵硬,连忙开口催促:“好了好了,休息好了就走吧,大家跟着棒槌标记,路上不要引小怪,保持两人一组——”

江山默默钻进队伍里,无射是偃甲师走在后面跟治疗们一起,他们不在一个梯队,无射也没有继续跟他BLABLA的机会。

 

无射当时心里想的是,我才不信你身上有这么多药,药很贵你当我不知道么!看你打完老三打老四的时候自己开口跟我要偃甲!

 

然后就打到老四了。朱颜冰河和龙城飞将拉着怪,太华天墉和其他DPS全力输出,无射一边输出一边盯着江山。江山这个号等级高,满级二转,但是身上装备很差,也没什么好首饰,前几天刚进的帮会,好像跟帮主龙城飞将有点熟悉,操作什么的不错,但是就是装备差,所以才肾亏。无射就盯着他等着他蓝条空空药也没了再看他威风的起来吗!

 

老四还剩血皮,正是DPS要全力输出节奏不能停的时候。

无射虎视眈眈。

本来一直在技能的江山,突然停了一下。

 

无射简直是爆了手速把这段字打了出来:“江山没药了吧?快点过来我给你偃甲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嘴硬了嘴硬没好处的~”

结果他刚打完字,就见江山身上闪过一阵蓝光。然后他头顶出现了持续回蓝BUFF——这是神农三转才会做的大药,一般买不到的东西。

 

他不是没药,是去吃更好的药了!

……可恶啊!

无射像是被迎面揍了一圈,而其他穷逼太华山一边输出一边默默流着泪。

 

于是无射就默默了。

于是他就沉默到团本结束。

 

也难怪,无射从能做出偃甲拿出去送人顺便给自己打广告之后,就从来没被人拒绝过,他人缘好嘴巴甜,江山是第一个对他的热情攻势这么冷漠的人。

看起来,以后有的热闹了,朱颜想。

无射是那种,你不理他,他更要烦你的人啊……

给江山点一排蜡烛先。

 

【附近】无射:江山。

【附近】江山夜倦眠:何事?

【附近】无射:你还不下线吧。

【附近】江山夜倦眠:是。

【附近】无射:我跟朱颜带你去刷石头吧。

【附近】朱颜冰河:啊?

 

【私聊】无射:闻人你等会儿没事吧现在放假你宿舍应该不断电的我们带他去刷点石头把装备精炼起来吧

【私聊】朱颜冰河:你怎么突然……我是没什么事啦

【私聊】无射:我要让他离不开我

【私聊】朱颜冰河:啊??

【私聊】无射:不是,你明白我的意思,就是那个什么,我要让他接受我的偃甲!!这几天多带他刷刷装备见识一下我偃甲的厉害,让他以后不敢不要。

【私聊】朱颜冰河:你……算了算了,反正我自己也要刷材料

 

【附近】江山夜倦眠:会不会太耽误朱颜姑娘和无射兄?

【附近】无射: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们也要刷材料!而且你看你刚到我们帮,龙城哥那个手气又是专摸T装备的,今天团本也没出你的装备你总不能老是散装吧,不如去弄点石头精炼起来以后打本也方便啊哈哈。

【附近】朱颜冰河:对啊江山,我们去刷吧,就去静水湖那边~

【附近】江山夜倦眠:那就有劳你们。

【附近】朱颜冰河:都是一个帮的说什么呢~

【附近】无射:对啊对啊,等等哦我开鲲鹏出来,不用浪费神行点了。

 

鲲鹏是付费宠物,可以带着整个小组直接在地图间飞行,非常方便,但是饲料需求特别大,一般人养不起。无射真的不是一般二般的土豪。连隐藏土豪江山都惊了一下。朱颜第一次见到鲲鹏的时候再心里算了一下大概要花多少钱之后,就默默闭上了嘴……

 

 

 

 

下一更静水湖谢波波和阿软就会入队了~


 
评论
热度(8)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