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狼队]小偷(短完)

375粉 @kis恋oO兔兔 的点单w摩托车梗!自己发挥了一下!


Logan把摩托车停在了一个没人会发觉的地方——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这不是第一次他摸走Scott的钥匙然后开走他的摩托车,也许Scott不常出门,他从来不会到处去找他的摩托车,更不会怀疑到会把这辆可爱性感的女士藏到自己的领地的Logan的身上——

哦,这回不是了。

 

Logan刚从摩托车上下来,就听到背后传来了那可恶又熟悉的声音:“Logan。”

Logan手上还拿着钥匙,钥匙上挂着一个小墨镜挂件,他猜是哪个巧手的女学生做来送给他们敬爱的Summers老师的。重要的是,这不是他的东西,从来不是。

“嘿,”Logan连收起钥匙的准备都没有,金刚狼的脸皮向来是那么厚,他一边笑着一边转过身去,说,“见到你真开心Scott。”

 

明明现在是和平时期,X战警的战斗小队长却戴着出战用的眼镜。这让Logan脖子后面的汗毛竖了起来,哦,哦,这可不太妙,不是吗?Scott虽然笑着,但是好像随时会将手伸到太阳穴旁的开关上,一下把他轰出学校似的。

“见到她我也很高兴,Logan。”

她,当然,没理解错的话,说的应该是Logan刚刚骑着进来的那辆摩托车。

“看来你把她照顾的很好,我必须要谢谢你。”

 

虽然这样说着,但是镭射眼脸上的表情却绝不是“谢谢你”这么简单。

Logan挑了一下眉毛,“不用谢,照顾好朋友的女朋友是应该的。”

Scott那样子,就像是要从眼镜里喷出火然后爆出粗口说谁他妈是你的好朋友谁他妈是你的女朋友一样。他快步走上前来,一把拿走Logan高举着的手上的钥匙:“但是她是我的,我相信你很明白。”

他把钥匙塞进自己的夹克口袋,一屁股坐在了曲线美丽的黑色的摩托车上,哦天哪Logan带她出去遛弯的时候还跟她上了点漆吗?虽然这样更好看了但是……

Scott曲起一腿靠着小美人站着,伸出手对Logan说:“备用钥匙。”

Logan一愣,立刻挤出一张无辜的脸:“什么?”

Scott露出了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一般的笑容:“我不信你没有,备用钥匙,Logan,我不说第二次。”

 

Logan挠挠头,不太情愿的从自己的牛仔裤口袋里拿出另外一把钥匙,上面吊着一根狼牙挂坠,当然不是Logan自己的牙,这是他随手在路边买的,“你是最近觉醒了读心术吗?”

“有脑子的人都会想到吧。”Scott淡定地收下备用钥匙,把他和挂着小墨镜的钥匙一起放在口袋里。然后他双臂抱胸,严肃的看着Logan说:

“我真的不介意你骑我的车。”

 

Logan张了张嘴:“那真是太好了,所以钥……”

“不,你还是没弄懂。”Scott双手撑在摩托车上,盯着Logan说:“我生气的是,你完全没有告诉过我,没有经过我的同意——”

“——你不会把小美人借给我的我猜——”

“……就擅自离开学校,不告而别。”

“什么?”Logan呆了,过了一会儿,他带着笑意说,“你再说一遍你生气的是什么?”

“……”

“你担心我?你担心我会出事?”Logan靠近一步,玩味的看着他。

 

“你当然不会出事,”Scott梗着脖子说,“你活得够久了,不是么,不会有人担心你的生命危险的,万磁王现在安分着呢。”

“不,你会的。”Logan突然觉得他这样很有趣,“你的表情告诉我你会,拜托,Scott,你担心我再也不回来了是吗?”

“我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了,既然你回来了那就快去见教——”

 

Scott一腿迈出去,却被Logan一下拉了回来,不仅拉了回来,还直接被按在了摩托车上。

“??”Scott挣扎了一下,“你干什么?”

他的手被按住了,没法去动开关。腿直接被Logan用自己的腿夹住,这个姿势太羞耻了,要不是这里的确很少人来,这个点更是没人,不怕被人看到,Scott一定会挣扎的更用力一点——他现在只想知道Logan脑子里在想什么。

 

“我很高兴,Scott。”Logan说,“我以为上次我和你在dager room里那件事让你……”

“闭嘴!”Scott打断他,“再提起那天晚上一个字我轰掉你半边脑袋。”

“我绝对不会再提起,那是过去的事了。”

Logan说。

 

“而我现在要和你一起创造未来。”

他低喃着,吻住了Scott的嘴。

 

 

END


评论(4)
热度(57)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