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碎碎念

(有很多剧透,还没有通关的最好不要阅读(。


通关之证选了很久很久,150张照片,不知道用哪一张

最后还是用了一张我觉得最有我刚进游戏的时候看到的他们四个人样子的↓



然后看到时间吓了一跳,居然用了50小时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支线没做,隐藏迷宫没打,甚至幻影剑我都没有拿齐

纯粹只是因为不小心进了水都剧情,主线给我情绪影响太大,导致我没办法长时间留在“过去的路西斯”……

尤其是伊格尼斯眼睛出事以后……根本没什么心情回去,总觉得这个“过去的”时间线已经是……梦境一样的东西了……


哎,从头说起吧

其实10~13章的时候,我有很多很多很多槽想吐

101112是最痛苦的三章,游戏性也好,剧情本身的感觉也好。非常的,怎么说呢,根本就是被人拖着走,逼着走,没得选择,没的休息。

后来一想,恐怕诺克特也是这种感觉吧。

不过即使我能理解这段时间里诺克特也会跟玩家一样有这种烦躁的不由自主感,但是还是不能解释为什么这几章做的稀巴烂仿佛未完成。

除此之外,13章后半段因为有prpt非常重要的戏份,前面一切让我大半夜忍着尖叫不能吵醒室友的设计都可以把分数加回去

prpt是世界的财富,有了他我完全能够原谅这破游戏的主线怎么折腾我。


13章的prpt一开口我整个人都投降了。

“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又扯远

怎么说呢,这游戏,挺好玩的。

可能是因为这是我在PS4上玩的第一款。各种感受都不错。而且,手残友好哈哈哈哈,无脑R1圈过关……

太喜欢前半截的自由世界探索,男子大学生自驾游真的太好玩了

(所以衬的后半段特别槽心

但是不得不说对情绪的把握还是挺准的

雷加利亚撞坏的时候我哭了一次

实在是舍不得orz

语无伦次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要打分的话我大概打8分

5分是给他们四个人的


想要分开来说说,但是怕会变成一长篇花痴prpt的文章……(在WB上已经发够锋了)

整个剧情看完最让我难受的果然还是诺克提斯

点就在于STAFF字幕出完,最后露营的时候,他说他做好了一切准备过来,但是,看到三个人,面对他们,突然觉得,好辛苦

然后诺克特就哭了

然后我就开始嚎啕大哭。。。。

他,他说到底,也只不过是个20岁的男孩子而已


在压力里长这么大……他承受的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非常不喜欢有一些视频通关或者速推主线的人说诺克特怎么样

他真的很努力了!!!!!!!!!!!!!!!!!!!!!!!!!!!!

但是偏偏他是天选之王

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他爱的人一个一个牺牲为他铺好了那条路,能不走吗

不能


哎……

也不是说惨

就是一想到其他三个人听他这么说是什么心情,我又要开始第N轮的嚎啕大哭。

不说这些难过的

30诺真的太好看了!!!!!!!!!!!



我滴个乖乖

怎么能这么帅啊!!!!!!!!!!

在王都疯狂拍照。。。


其他现在没什么想法,有点懵

通关之后还能接着玩,打打迷宫钓钓鱼练练级

舔舔我的prpt


说起来prpt30岁也很好看啊!!!!!!!!


想写文来着,但是现在还处于通关冲击

如果要写,可能不会设定原作背景

想要诺克特好好活着

……

DK日常最好吃了!

不过也想吃国王和王之剑啊,好纠结5555


王都决战的时候,最能调节心情的还是听prpt说“嗨哟,陛~下~”

知道他是努力做出开朗的样子,但是,但是,哎

他这么好

他们这么好


最喜欢你们了QAQ


让我睡一觉醒来想想有什么想说的……

评论(2)
热度(35)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