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谢沈]银鞍白马入春风(十五)

我知道你们等更新是为了看他们和好……

让你们失望了和好以后再讲啦!这是篇网游文文文文文文

 

十五

 

吃完米线,乐无异去结了帐,本来想着夏夷则刚才说那个跟他们抢菌菇锅的是熟人,要不要去打个招呼,结果一结完帐就接到了个电话。

“无射!上线!”

来电人是龙城飞将。

龙城这个人平时沉稳的很,不管打本还是竞技场,指挥起来都是有条不紊,基本上无异就没见到过他慌张的时候。这次连打招呼都没有直接来叫上线,游戏里出了什么事了?

“我正在回去的路上!”无异一边向夏夷则做了一个“走吧”的姿势一边说,“别急啊团长,慢慢说。”

这时夏夷则的手机也响了——不过是短信,他拿起来看了一眼,就皱起眉头,跟着无异出去了。

 

“流月城开帮战——?!”乐无异差点没叫出声,“怎么回事我们最近没惹他们吧,昨天我们也没和他们抢齿轮巨兵啊,他们是不是被紫宸殿服的气氛给刺激了啊?沈夜到底在想什……”

“等等。”乐无异冷静了下来。

他们下班的时候沈曦说自己要留在公司,晚上她哥工作结束了会和她一起出去吃饭,照这样来说,沈夜应该这个时候还在公司忙着才对?没空开游戏更别说闲着没事干跟射天狼开帮战。

难道这个沈夜不是那个沈夜?也不对啊……肯定就是啊……除了他谁会这么自恋直接在游戏里用自己的名字?哦谢大大当然不算,谢大大名字这么好听用本名正常!

“不是沈夜,”龙城简短地说,“你回来我们YY上说,半个小时后开战,我去通知别人了。”

无异:“好,我来了。”

他挂了电话,对夏夷则说:“夷则那个……”

“我知道了。”夏夷则点点头,我们快回去吧。

 

帮战是件很严肃的事。

想要开帮战,任何时间任何有信心开帮战的帮会都可以向另一个帮会宣战,对方应下之后双方就在半个小时内开启帮战。也可以约定时间,比如之前射天狼和流月城就曾约定每个月的15号和30号开例行帮战——这也是服务器里普遍公认的打法。

帮战胜利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材料奖励,还可以在下次帮战胜利前在各大城市享有购物折扣、NPC友好度增加之类的福利。输掉的帮会,帮会领地里的建筑会停止一部分功能,帮会成员将在一段时间内不能使用仓库、食堂、药方、铁匠铺等。总之帮战的胜负对大帮会来说至关重要,消耗的人力材料什么的也都很多,射天狼和流月城都知道这点,所以一开始他们就有约定,不能随便开帮战。

也就只有紫宸殿盛世王朝那帮疯子闲着没事干天天帮战了。

 

如果不是沈夜开的帮战?那又是谁呢?

 

无异脑子里转过几个名字,虽然沈夜只不过是流月城副帮主,但是传闻中的那个帮主从来没出现过,更别说找他们麻烦了吧,其他几个高层,一般都只是服从沈夜的命令,没有沈夜的许可,他们也不太可能出手。

谁?

 

如果要开帮战,无射作为帮会里唯一也是最高级的偃甲师,肯定要在开战前给每个帮众配上各种增幅偃甲,还要抓紧时间加固帮会领地建筑物,偃甲师在EVE里实在太重要,所以龙城才这么急着叫他上线。

 

也幸好吃饭的地方离家不远。乐无异几乎是盯着手表冲回了家,到家还一时昏头差点打开夏夷则的房间就往里冲了,夏夷则无奈地把他拉住,说:“冷静,冷静,乐同学。”

乐无异哦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兴奋的还是怎么地,傻傻地又往自己房间走了。

 

坐回了电脑前,开机,上YY,上游戏。

游戏还没加载好,YY倒是先进去了。

 

他的黄马一近频道,就被唰地拉进了房间里。情况虽然比较紧急,但是YY里的气氛还算轻松。龙城和朱颜都在,两个人见无异来了,便停下了谈话。

朱颜:“无异你白天干嘛去了,一直不在。”

无异按键说话:“我去实习了!哦对了你今天怎么不……”他本来想问闻人为什么没在工作室,后来想想这里人多,这事可以以后再问,就不提了,“好了我进游戏了,什么情况?”

朱颜:“不清楚,先打再说。”

龙城:“嗯,打完再问。”

无射:“……………………”

无射:“喂喂这样没关系吗……”

朱颜:“开玩笑的,我们去问了在流月城里的那些小号,他们说今天沈夜没上线,开帮战的事他们也是一头雾水,但是听说有个不知道……叫啥的祭司说既然开了就打吧,所以他们现在也在准备。”

 

无异操作着角色跑进帮会领地里,从仓库里掏出一大堆材料,一边说:“哦那打吧,我们两方都是毫无准备的情况吧那也正好了,还有十分钟我能做几个增幅偃甲是几个,有灵力增幅需求的私信我打1有物攻需求的打2有体力需求的打3.”

 

龙城:“嗯,我也这么觉得,既然是他们自己内部有问题没解决,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占了优势,先尽心准备吧,等沈夜上了我会问他的。”

 

射天狼和流月城的关系其实一直很微妙,但总体来说都是良性竞争,虽然无异经常吐槽沈夜没吃药,但是他,以及射天狼的其他人他们对流月城基本上都是对手非敌人的关系,没有恨到要杀光对方的程度。开帮战也是比赛性质,本没什么深仇大恨,两边帮主也是有联系的。

 

流月城内部有什么问题吗?谁想挑起射天狼和流月城打起来?真是莫名其妙。要不要打个电话给沈曦问问沈夜现在在干什么……

无异一边飞快操作着制作着偃甲一边胡思乱想,自然也没瞄到YY频道里进了一个白马,从“逸尘子”瞬间改成了“江山夜倦眠”。

 

 

 

另外一边。

 

“师尊?”

沈夜从回忆里醒来,睡眼朦胧,只察觉到谢衣的手从他肩膀上撤开了,正想要说一句“别停”,张开嘴巴却打了个哈欠,实在是有些累了。

谢衣也看出来了,他说:“小曦在楼上等你呢?要不今天先到这里吧,师尊?去吃了饭然后回家好好休息……”

沈夜嗯了一声,稍微清醒了些,想到沈曦还呆在十二楼,便果断关了邮箱,准备和谢衣一起出去。

谢衣替他取来外套,沈夜很自然地伸手让谢衣替他穿戴整齐,办公室外,其他职员都已下班,整层楼只有这里亮着懵懵懂懂的光。谢衣走到沈夜面前,帮他抚平大衣褶皱。沈夜稍稍低头,就能将自己的鼻子和他的碰上。

因四周环境太过安静,就会产生一种世界上只剩下他们俩的错觉。

 

谢衣手还拉着沈夜的衣领,却像感应到他在想什么了似的,抬起了头。

“师尊……”

他轻声说。声音就响在沈夜的耳边。

 

“——ring ring ring——”

 

沈夜“啧”了一声,谢衣摇了摇头放开了他,看他一脸不耐烦地接起手机,不禁莞尔。

沈夜坐在了办公桌上,说:“什么事?赶紧说。”

谢衣绕到了办公桌后,帮他理了理文件,拿起了公文包。

沈夜沉默了一会儿,也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不久,他压着声音,似乎充满怒气地说:“帮战要打就打,但是是谁给了他发起帮战的胆子!打完这场让他给我滚蛋!”

谢衣“咦”了一声。

沈夜:“本座是这么好糊弄的?或者他觉得龙城没长脑子么?……不,本座现在没空。”

沈夜:“……”

沈夜:“你打电话叫华月上,华月不在去找瞳,瞳不在去找他弟子十二,难道没了本座你们还打不赢了不成?”

 

沈夜还在跟那头的人——谢衣猜是流月城的帮众吧,不过他A了一年,倒是不知道现在流月城里辅助沈夜的是哪些人了——他还在发火,沈曦却已经来了。

沈曦敲敲门,问:“哥,你好了么?”

沈夜不想在沈曦骂人,便稍微收了语气:“再不成你让瞳给你启动初七的指令,初七都放出了还赢不了,呵呵。好了,不必多说,去办吧。”

 

他挂了电话,沈曦已经走进来了,沈夜换上笑脸:“好了,我们走吧,小曦。”

沈曦:“谢衣哥哥也一起吗?”

沈夜回头看了谢衣一眼,还没开口,谢衣将公文包递了过来,说:“不了,小曦,我还有事。”

沈夜没想到他会拒绝,眉毛微微一挑,谢衣趁他接公文包时,凑过去说:“师尊,是不是该测试下新版本的新功能了?”

“……”沈夜看着他,沉默了会儿说,“你想拿初七试?”

“其实我早试过几次了。”

“!”

谢衣笑着说:“师尊和小曦先吃饭去吧,过会儿……游戏里见。”

说完他和小曦打了招呼,就走了。

 

“哥,我们也走吧,别皱着眉头了。”沈曦笑着拿手指点点沈夜的眉心,“谢衣哥哥一定搞的定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你们碰到什么事了。”

 

= = = =

什么事呢,你们猜你们猜你们猜XD


 
评论(1)
热度(11)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