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谢沈]银鞍白马入春风(九)


 

之九

 

乐无异叼着根巧克力棒,一屁股坐在了电脑前的转椅上,那转椅猛然受重,不由自主地转了一圈,还发出了咯吱一声。

YY里传出了噗嗤一声。

方兰生的声音跟着响了起来:“又听到你家转椅惨不忍睹的呻吟了,你再这么折腾小美人肯定今年内退休。”

乐无异嚼着巧克力棒含含糊糊地说:“哦你来了啊,今天没和苏苏2V2去?”

“怎么一个两个都叫他苏苏!好肉麻啊你……还有你什么时候和木头脸这么熟了的?他今天被叫回帮战帮忙了,我不喜欢帮战那种气氛就没跟着去。”

乐无异:“……你们紫宸殿服咋就这么喜欢帮战呢。”

 

方兰生好像也拿了个什么东西嘎吱开吃了,这俩人从小竹马竹马,自方兰生搬到他家附近住就没少一起捣蛋,跟铁哥们什么都不用顾虑,想吃东西就吃东西。

方兰生说:“你问盛世王朝又发什么疯呗。我觉得盛世王朝越来越没有大帮派气度了,他们的两个帮主简直是两个在现实生活中受挫就拿帮战来发泄的LOSER,然后少恭这个人你也明白的,平时笑眯眯但是有人敢挑衅肯定会应下来的,盛世王朝这个月在他手上输了不少次,结果越输越勇,今天又开了帮战!盛世王朝怎么回事,少恭都说最近这个月他们帮战简直乱打一通根本没什么计谋,亏少恭还有点期待他们能打出以前的水平。”

方兰生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话,乐无异嗯嗯嗯地听完了,评价一句:“让少恭多挫他们几次风头,你们帮也许就能取代他们当紫宸殿第一了。”

方兰生嗨了一声:“谁想要那个第一,我只想平静的玩游戏啊!啊不说我了,你找我啥事?”

乐无异咳了一声,说:“你们紫宸殿最近有啥大事没?比如有谁转服了什么的。”

“大事?除了盛世王朝发疯以外的大事吗?那就只有逸尘子删号了啊。”

乐无异想起刚才夷则的反应也是最近的大事就只有逸尘子删号,心想逸尘子删个号就弄得满服风雨众人皆知,这人是不是骨子里就带着这种SHOW OFF的个性啊…= =表现欲这么强?

“不是,”乐无异说,“不是说逸尘子的事,就是,你知道‘剥光’吗?”

“我知道啊,”嘎吱嘎吱,“轮白的GJOL方式嘛,我一直在想把人装备全弄坏什么的,为什么不叫轮破要叫剥光……”

乐无异:“……”

乐无异:“那最近有谁被……剥光过么?你知道要搞剥光肯定要有很多人……”

方兰生嗯了一声,说,“嗯,能有这么多人一起行动的肯定是有大帮会背景的…………我们帮不可能,我们帮这么久也就剥过一个人,那个雷严……另外几个帮会他们要剥人肯定基本全帮出动还在世界上到处喊人了吧,我老盯着世界看没发现有这事啊……哦也有可能是被逸尘子的破事给刷掉了。那就只有盛世王朝了……嗯……”

说了一堆,却在关键地方卡住了。

 

乐无异耐心等着。

方兰生在漫长的沉默之后“嗷”了一声,然后又“碰”的一声地像是撞到了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儿乐无异听到百里屠苏的声音出现在背景里:“你怎么了?”

方兰生应该是正在爬起来:“没事你别管,打你的帮战去,我看到少恭在叫你。”

百里屠苏回去了。

乐无异忍不住笑,噗噗噗地问:“你想到啥这么激动啊。”

方兰生咳嗽一声,说:“我找到了盛世王朝发疯的原因。”

“嗯?”

“然后和你问我的事也有点关系。”

乐无异:“啥?”

方兰生嘿嘿一笑说:“以前少恭跟我们说,盛世王朝的那两个傻逼帮主吧,看起来真的不像是什么有脑子的人,但是次次帮战都能和我们差不多打平胜负对半,肯定是这后头有高人指点。”

“这个高人,我们推测——”

“是你推测还是少恭和屠苏推测的?”

“……废话这么多干嘛!”恼羞成怒。

“总之,我们觉得这个人应该是当时盛世王朝的副帮主,江山夜倦眠。”

 

这回换成乐无异差点从“小美人”上摔下去了。

方兰生没察觉他的异状,继续说着:“被逸尘子那事闹得,我都快忘记他了。就在差不多那几天,一次帮战,明明那场是盛世王朝占优势——那当然是因为那天我们学校考试,很多人都没上线——结果紧要关头守着旗子的帮主被人杀了。再往后他们就放话说是我们帮的人买通了江山夜倦眠让他杀了帮主,还说我们允诺江山到我们这边来当副帮主,笑DIE有没有。然后盛世王朝的帮主还说江山盗了帮主的号,偷了仓库里所有材料装备拿去变卖,还改了ID什么的。”

“然后盛世王朝的人就到处通缉悬赏江山,不仅悬赏江山他们还说因为江山可能用太华山门派称号躲在人群里就开始直接瞄准所有用门派称号的太华山小号,还把帮会里的太华山都踢了,哦他们真是脑子有病,太华山DPS这么高踢掉没好处啊?而且因为江山一个人迁怒整个太华山门派只是把自己和这个门派对立起来而已啊?再说天墉本来就和太华关系好吧,太华山的DPS全被T了,天墉好几个也退了他们帮。反正那段时间我们这边收了不少新成员~”

“不过这件事没闹多久,逸尘子删号的事就被捅出来,然后大家都去关注逸尘子了,也没人理他们啦。你刚说了我才想起来,江山再怎么厉害也只是一个普通玩家,被这么多人追杀剥光也是有可能的事。”

“……无异?无异?你在听吗?还有你问剥光干嘛?”

 

乐无异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只好在公屏打字:“我在听,谢谢你兰生我知道了,对我很有用。”

 

“等等你还没说你问这个干嘛啊?喂喂不要下线说清楚啊!”

 

乐无异关了YY就点开了客户端,登陆完他又有点后悔。江山刚才说今晚不上线等DEBUFF三个小时过去了再说不是吗?他上了也逮不到江山了,而且逮到江山了和他说什么?

“兄弟我已经知道你为什么转服了你别难过我觉得这些事你肯定没做过总之你在我们服好好玩就对了”?

说这种话江山肯定直接下线然后再也不上来吧= =

江山看上去就是那种自尊心比什么都大的人,无异虽然一开始觉得这个人有点死心眼还抹了自己的面子有点讨厌,但是刚刚一起刷材料聊天的时候,他又觉得这个太华挺可爱的,他想要和江山做朋友。

 

听完方兰生的叙述他也知道这大概是怎么一回事了,先不说以前跟方兰生聊天,他就经常吐槽盛世王朝的两个傻逼帮主,原来在这幕后运作的是江山?能和少恭那种老狐狸一较高下,江山真的好厉害啊。在帮战的时候杀了守旗的帮主,首先,既然在前几年江山都忍着傻逼帮主没有杀他取而代之,又不可能被少恭收买的话,肯定是那个傻逼帮主对江山做了什么他才在这种关键时候出手!

然后那个被他杀了很没面子的帮主才编出了盗号倒卖材料之类的攻击他好给追杀找借口吧?用呆毛想也是这样啊!

 

然后……江山……说过,被人误解,懒得解释,连累和师尊和其他好友,应该就是指盛世王朝到处杀太华的事吧,虽然帮主傻逼,但是盛世王朝是个很大的帮会,江山的个性,如果给他那男神一样的师尊添麻烦了,他肯定会……做出一些选择的吧……如果只是他一个人,江山说不定会一直抗争下去,但是牵扯到了太华山……

 

无异被自己脑补的内容给虐到,瞬间觉得江山真是个不得了的人,游戏登陆完毕,他还站在朗德,头顶还笼罩着腹泻不止的黑气,他操作角色走了几步,心情还是不能平静。

经历了这么多事,到这个服却还是和和气气的,唉,江山啊江山。

 

我以后要对你好一点_(:з」∠)_

 

“不成!”乐无异突然出了声,“还是心里不舒服……”

他不舒服的是以他所见江山绝对不是那种人,但是却被扣了这么一顶大帽子还被迫转了服,真心不爽。不爽到他,现在特别想找人聊点什么转移注意力。

乐无异关了游戏站了起来,决定去和隔壁的夷则谈谈人生。


 
评论
热度(10)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