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谢沈]银鞍白马入春风(六)

之六

 

【附近】无射: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你好好交流一下!

 

【组队】无射:江山QAQ咱们可以先休息一下吗……

【组队】江山夜倦眠:好,我也正好要理一理今天刷到的材料,去吧无射兄。

无射就屁颠屁颠跑去跟月亮之上聊天了。

什么叫脑残粉和脑残粉的惺惺相惜?江山今天可算知道了。

无射似乎已经完全忘记他们此行其实是来刷材料的……已经热乎地和那个偃甲师勾搭了起来。

不过江山也可以理解……偃甲师本来就少,无射兄也是逮到一个是一个吧,射天狼这么大一个帮会,能拿得出手的偃甲师也就无射兄一个而已。

 

月亮之上给自己递来了好友申请,江山点了答应,心想这个人考虑周详待人有礼,跟无射聊得开心,也没忘记了在一旁的他,倒是很会做人。

 

【附近】无射:唔,对啦~月亮你一个人在玩吗,一个人玩偃甲师有点困难啊,你要不要来射天狼,就是我们帮会,啊你知不知道射天狼?

 

啊……果然。

无射这个人,看上去好像有点小孩脾气,但脑子里清楚的很,碰见难得一见的偃甲师,先想着法子将他拉来自己帮会最好。射天狼这么大一个帮会,一个偃甲师养起来是绰绰有余的。

 

【附近】月亮之上:我知道射天狼,不过我没满级,还不想加帮会,等满级了再说吧,谢谢你啦无射兄。

【附近】无射:额……你怎么也叫我无射兄,叫51就行啦51!

【附近】无射:还没满级不加帮会很正常哈哈哈,进了射天狼难免会被流月城的人骚扰。满级前安心练级是正经事!如果缺什么材料就和我讲一声哈!

【附近】月亮之上:实在太麻烦你了^_^

【附近】无射:不麻烦的!

【附近】无射:哦还有,你拜师了吗?

 

【组队】江山夜倦眠:无射兄想要收徒弟?

【组队】无射:是啊……我还没当过师傅呢!!!

【组队】江山夜倦眠:……无射兄当师傅的样子,总觉得无法想象。

【组队】无射:啥啦!拜师之后我可以跟他共享图纸了啊!

【组队】无射:而且有个人叫我师傅总觉得很爽……

【组队】江山夜倦眠:这个……

 

【附近】月亮之上:在下已经有师傅了^_^

【附近】无射:咦?那你师傅呢,为什么放你一个人刷断魂草副本啊,这个副本对偃甲师来说蛮难的吧,当年我T^T

【附近】月亮之上:师尊事务繁忙,游戏外就有很多工作了,平时上线也要处理其他事情,我不便打搅。

【附近】无射:这……这算什么师傅啦,既然收了徒就要负责任吧= =

【附近】江山夜倦眠:在下的师尊平时工作也忙,但他依然会抽出时间挂着账号,让他的跟宠带我练级。

【附近】无射:江山果然一提到师傅你就→ →

 

穿着绿白配色祭司装的小偃师坐了下来摆出了宴席桌子,游戏里如果身上带着用生活技能里的烹饪做出来的菜啊啥的可以摆桌子请好友和队友吃饭,一般来说吃了好友做的饭菜可以增加好感度以及随机获得增益BUFF,这是前几个月游戏更新之后才出的新功能,挺有趣的。

无射和江山也不推辞,无射也摆了个小宴席出来,江山拿了两瓶酒。

 

【附近】月亮之上:师尊已经教了我太多东西……在我心里,真的没有谁能比的过他…

【附近】江山夜倦眠:在下的师尊也……虽然经常打本前喝醉酒,指挥的时候胡言乱语但是都能一次过本,养了个非常难搞的跟宠,还拿在下的名号做了不少奇怪的事……但是师尊依然是师尊。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师傅。

【附近】无射:为啥你们都有师傅我没有……

【附近】无射:不过,我嘛,要拜师就要让谢大大当我师傅!我才不要别人呢!

【附近】江山夜倦眠:可是,谢衣前辈AFK已久,恐怕你无法了却心愿了。

【附近】无射:唔……

【附近】月亮之上:只是AFK,也没有说永远不会来,也许51你还有机会也说不定~

【附近】无射:唉~也许吧,要是哪一天真的能在游戏里再看到谢大大,我就哭着去抱他大腿求收徒!求传授图纸!对了月亮,你师傅有没有给你图纸啊?你现在的等级可以造攻击性偃甲了,多造几个刷本方便。

【附近】月亮之上:师尊不是偃师,所以不曾传授图纸于我

 

无射停下了正准备从月亮之上那桌拿烤肉的动作。

【附近】无射:啊???你师傅不是偃甲师??那你拜他干什么……哎月亮,虽然你很崇拜你师傅,但是偃甲师还是拜偃甲师做师傅比较好哇!

【附近】月亮之上:师尊是我进游戏第一个师傅,当日拜师时我答应此生只有他一个师傅,所以……承君此诺,我不想背弃于他。

 

【组队】江山夜倦眠:这偃甲师和他师傅感情很好,无射兄,我觉得你还是放弃吧。

【组队】无射:_(:з」∠)_哎,没人软软糯糯的叫我师傅了,好难过~

 

【附近】无射:好吧好吧,你师傅真奇怪,下次要是碰见了,你记得引见引见啊!

【附近】月亮之上:好^_^

 

不再多说,江山将酒递给他们二人,无射拿了月亮的烤肉开始啃,一边啃一边招呼他们来吃自己做的菜,无射闲来无事把烹饪点到了最高,做出来的菜吃一次能加不少好感。

“多吃点啊月亮,”无射说,“我们把好感点到知己我就能给图纸了……”

 

【附近】无射:诶???

 

【系统提示】玩家无射不慎误食“焦黑的烤肉”,获得“腹泻不止”状态,此状态维持三个小时,期间HP最大值将减少一半,请尽快就近治疗。

 

无射:…………………………

江山:……………(默默停下了准备拿烤肉的手)

月亮之上:啊,抱歉,烹饪技能没练高,出这种食物的概率有点大……忘记提醒你们了^_^


 
评论(4)
热度(6)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