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谢沈]银鞍白马入春风(四)

之四

 

无射一行人就这样眼睁睁看着那个初七站到了他们和沈夜之间,拔出了刚刚收回去的那把刀——无射看不出来他是什么职业,也看不出他身上装备来历。还有,他脸上的眼罩是怎么回事?无射跟着龙城他们团打了这么久副本见识过各种各样不同职业的不同装备,他自己本身是个没事喜欢逛博卖行看收费道具的,付费外装见识过一大堆,他可以确定,GJOL绝对没有出过眼罩!难道是什么隐藏职业或者隐藏任务出的?要是流月城有这一员猛将射天狼的人没可能不知道啊……

 

能给齿轮巨兵致命一击并且能展现出保护沈夜姿态的人等级绝对高,虽然无射心里其实想的是这位小哥完全可以不必这样,因为他们三个人联手估计也打不过沈夜= =

【附近】沈夜:初七,退下

【附近】初七:是,主人

 

……………………等等=口=

啥?

主人?

 

无射整个人都震惊了。

主主主人????他刚才没看错吗那个初七真的说了主人两个字???

 

沈夜作为醉长安服第一帮会流月城的副帮主,在帮主基本不管事神隐已久的情况下,受到流月城帮众的崇拜憧憬什么的很正常。另外因为沈夜玩的是暴力祭司,可T可DPS可奶三项全能,人送外号“大祭司”,不少玩家不管是不是流月城的见到沈夜都要尊称一句“大祭司大人”,或者“沈夜大大”,或者“沈帮主”——但是当面叫主人的还是第一次见啊??

 

【组队】朱颜冰河:………………沈夜是变态吗……

【组队】江山夜倦眠:…………

【组队】无射:主人……………………

 

 

无射克制不住手贱在附近栏发了一排吃惊的表情。三观碎一地啊……

 

沈夜一挥袖子。

【附近】沈夜:可笑。

【附近】沈夜:初七是本座的跟宠。

 

…………

………………

………………跟宠?

 

【附近】无射:跟宠不都是动物吗,人形跟宠???你开什么玩……

【附近】沈夜:本座何须跟尔等解释?呵呵。

 

呵呵你妹啊!

无射看沈夜今天心情似乎不错估计也不会随便跟他们出手,往前走了两步,右键点开了初七的信息栏。

 

初七

偃甲宠物

主人:沈夜

不可交易

 

【附近】沈夜:看够了吗?

【附近】无射:偃甲人???????偃甲人可以当跟宠??不对偃甲可以做出人形??

【附近】沈夜:无知小儿

 

【组队】朱颜冰河:无射?

 

【附近】无射: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偃甲怎么可能做成人形?连谢衣大大都没做出过人形偃甲,谢大大到AFK之前留下的帖子和笔记里都说了偃甲难成人形啊??

【附近】江山夜倦眠:无射兄,冷静点

【附近】无射:绝对不可能,沈夜你是不是开什么外挂了

【附近】沈夜:本座事务繁忙,懒得与你们分辨,初七,走了。

【附近】初七:是,主人。

【附近】无射:而且偃甲的AI哪有这么聪明啊!简直跟玩家操作没什么区别了啊!等等别走让我再看一下!别走啊!!

【附近】朱颜冰河:无射别追上去!

【附近】江山夜倦眠:……

 

江山忍无可忍,从袖子里掏了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甩了出去,之间唰地一下,飞出去一个爪链,勾着把正准备追着沈夜走的无射把他拉了回来。

【附近】江山夜倦眠:那边都是流月城的人,你冲过去干什么?

【附近】无射:让我看一眼偃甲人……说不定我看得出材料的!

【附近】江山夜倦眠:别闹,无射。

 

过了几秒。

【附近】无射:咦,你不叫我无射兄了?

【附近】江山夜倦眠:………………………………………………无射兄。

【附近】无射:叫我无射就好了呀,干嘛又改口。

【附近】江山夜倦眠:无射兄,在下刚才打字打漏了。

【附近】无射:叫我无射,或者打字麻烦叫51也行❤

【附近】江山夜倦眠:……………………………………

 

旁边路过两个玩家,看到他们在附近栏里的对话,默默丢下了一句“卧槽什么世道来刷材料都能看到基佬秀恩爱”。

朱颜冰河以她5.0的视力保证那一瞬间他看到江山夜倦眠想拔剑出招。

【附近】朱颜冰河:好了好了,无射你别闹了。

【附近】朱颜冰河:对了,江山,刚才你用的那个是什么啊?

【附近】江山夜倦眠:子母爪。

【附近】朱颜冰河:武器吗?

【附近】江山夜倦眠:不是……是我师傅给我的,太华秘境出的挂饰,可以把队友和跟宠拉回来。他刷到第二个就送给我了。

【附近】无射:哇,我也刷过很多次太华秘境,怎么都没出过?

【附近】江山夜倦眠:应当是有所触发条件,只不过这子母爪平时也没什么用,长得也不出众,很多人刷到了也没当回事吧。

【附近】朱颜冰河:哦哦是这样~

【附近】无射:怎么会呢,我觉得挺好玩的啊,江山江山,要是你师傅再刷到了,能不能让他不要丢掉送我一个啊?我想看看能不能拆解出来做图纸。

【附近】江山夜倦眠:……这,恐怕不行。

【附近】无射:诶?为啥?

【附近】江山夜倦眠:……家师在紫宸殿服。

【附近】朱颜冰河:江山你是转服过来的?

【附近】无射:=口=!?啥??

【附近】江山夜倦眠:……是。

【附近】朱颜冰河:转服不是要很多钱吗……

【附近】江山夜倦眠:小钱而已。

 

 

……朱颜冰河,今天也觉得没法和他们继续组队了。

 

 

 

三人组继续扫怪刷材料,倒是朱颜冰河心里惦记着那个死在他们面前的小神农,在好友搜索栏里输入了阿阮搜了几次,均未果,她想着大概是对方下线了,过段时间找个平常大家都在线的时间再搜搜看吧。

【组队】无射:啊!

【组队】朱颜冰河:怎么了?

【组队】无射:我想起来哪里不对劲了。

刚戳翻一串怪的江山朝这边走了过来,问:“什么?”

【组队】无射:那个初七,他的发型和脸,你们不觉得很熟悉吗。

【组队】朱颜冰河:??

【组队】无射:我,我看过谢衣大大的每一张帖子,每一个截图,每一个笔记,每一个分析,我记得谢衣大大角色的发型和脸……记得很牢绝对不会错!那个初七和谢衣简直像是一个模型啊?

【组队】江山夜倦眠:游戏人物,不都是这样?

【组队】朱颜冰河:对啊51,游戏里的人不都差不多么。虽然能捏脸,但是捏出来也没什么不同吧……

【组队】无射:不会!其他人我没把握,但是如果像谢衣大大我绝对不会认错的!

【组队】江山夜倦眠:……

【组队】无射:也就是说,有两个可能。

【组队】无射:一,这个偃甲人是谢衣大大做的,按照自己的样子复制出来的。二,这是沈夜让别人按照谢衣的样子做的。

【组队】无射:靠靠靠,无论怎么想沈夜都是变态!

【组队】朱颜冰河:……不,51,我觉得你想多了……

 

 

 

 

沈夜回到帮会领地,命令初七关闭自由模式待机等他上线,然后下了线。

电脑前西装革履的男人关掉了客户端,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

“笃笃。”

肯定是华月。

“进来吧。”

沈夜说。

 

华月推开门却没有进来,站在门口说:“沈总,李总来了。”

“知道了。”

 

华月见他有些疲惫,不禁又说了一句:“……阿夜,齿轮巨兵那边你让帮众去刷就好,何必自己上?”

沈夜低着头也没看她,回答:“我不放心。”

华月:“谢衣当初在齿轮巨兵那里被你杀了那么多遍……爆出来又被齿轮巨兵吸收走的装备材料,至今还没集齐,也不知道哪一天能集齐,你何必……”

沈夜:“够了。”

华月闭了嘴。

 

沈夜又觉得自己刚才有些太过激动,顿了一会儿又说:“这事不要提了,杀齿轮巨兵可以给帮会提供建设材料,没什么不好。”

他站了起来,合上电脑。

“走,我们去会一会李总。”

 

 

= = = = =

小剧场:

 

紫宸殿服。

“阿嚏。”

操作着角色挥着拂尘放技能的某师傅打了个喷嚏。眼镜有点歪,他扶了扶,想:“不知道是谁在背后说我……夷则吗?也不知道他转服之后在那边怎么样了,打完本给他打个电话……”

“……啧。”看了一眼屏幕,游戏里他的跟宠又OT了,正傻不拉几地嗷嗷叫着冲出法阵直挺挺往BOSS那跑,“这傻东西……”

唰,快捷键1,子母爪飞出,熟练把长得像狗又像狐狸的巨大跟宠拉了回来。

“真让山人不省心!”

清和今天也在头痛。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