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花]定制品(1~2)

虽然标题是这样但是相信我从来不写什么补刀的东西啦╰(●'▽'●)╮ 

混部架空无替身

老梗

BL漫画味

狗血

以上都OK的话请往下看吧!


1

乔鲁诺打量着坐在他面前的这个人。

虽然心里好奇,但是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的素质不会让他面上流露出什么不合适的情绪来。

“这位……”他犹豫着,开了口,“花京院……先生。”

被他叫到名字的青年抬起了头,有些慌张地应了声是,明明是坐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却紧张得身体都僵硬了。乔鲁诺又看了一眼手头的表格,花京院典明,二十三岁。大学生。

看了看花京院如坐针毡的样子,乔鲁诺虽然有些头痛,却换上了笑容:“花京院先生不用这么紧张,我们热情事务所非常重视客人的隐私……请尽量放松,就当这里是您自己的家。”

花京院回了句谢谢,身体稍稍放松了些,却还是有些绷着,实在是放不开的样子。

“我看了您填的表格。您的指名要求是,三十岁以内,身高180以上,身体健康,善解人意,不要多话,最好发色黑色,瞳色是绿色的………………”乔鲁诺顿了一下,“男性?”

花京院推了一下眼镜,说:“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可以……”倒是没有为自己指名男性的情况而感到有什么在意,“贵公司的网站上说了不限性向……”

“是的,热情租赁事务所提供不限年龄、不限类型、不限性向的租赁情人服务。所有服务都会在结束后收取费用,如果客人不满意,费用直接减半或者免除……”

花京院点点头,“嗯,就是这样,那个……你们的服务应该没有什么预约期,可以直接开始的吧?”

乔鲁诺:“有些比较热门的可能需要预约,但是如果客人你的要求不高的话大多数‘情人’是可以立刻上班的。请客人稍等一下,让我稍微筛选一下男性‘情人’里符合您基础要求的有哪些,筛选完毕我会直接将他们集中在隔壁房间供客人您自行挑选,请放心,是隔着一层特制玻璃,他们看不见客人的脸。”

花京院“嗯”了一声,一直绷着的肩膀垂了下来,又说了句:“麻烦了。”

乔鲁诺见状笑了笑,这样紧张的客人他倒是见过不少。其实租赁情人这事没什么好丢脸的,租赁条约里已经约定好了除非万不得已客人与情人不能发生牵手以上的身体接触,情人只不过是客人用来应付各种场合或者陪游解闷的一件能动的商品而已。说到底也不过是互求所需,并没有什么见不得人。但是现在人们的观念还跨越不了那道坎吧……大概。

乔鲁诺在页面里输入了花京院填写的要求,任由软件筛选给出名单,热情事务所旗下‘情人’较多,这一筛选也要花费不少时间,乔鲁诺让人给花京院上了茶并请他稍等。

花京院倒也没有什么不耐烦,在等待的过程中自己拿了个平板出来,插上耳机开始打游戏了。

“乔鲁诺。”门被突然推开,有人直接进来了,“乔纳森让你……”

花京院见人进来第一反应是拿平板挡住了脸,视线被挡住了却听到乔鲁诺说:“父亲他怎么了?”

那人继续说了下去:“他刚下飞机。打你手机不通。”

花京院慢慢把平板放了下来,露出了眼睛,悄悄看了闯进来的人一眼。

乔鲁诺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语调也上扬了一点:“那我工作结束了马上过去,你让父亲稍等一下。”

那个闯进来的人看上去很高大,大约在一米九以上,穿着一身白风衣,还戴着个帽子,帽檐压得有些低看不清脸,他向乔鲁诺点点头准备出去,临出门前,侧头看了花京院一眼。

花京院才发觉自己盯着人家看有些没礼貌,立刻移开了眼神。

门被关上了,乔鲁诺说:“花京院先生,人选我已经给您筛选出来了,您先过来看看照片……”

“不用了。”

“?”

“我,”花京院捧着那个PAD,说,“我能指名刚才那个吗?”

2

于是事情变成了这样。

花京院想。

那位年轻但是十分老练的经理人在听到他的要求之后一瞬间脸上一直挂着的游刃有余的笑脸有些崩塌。不过他迅速地将自己的表情调整回了最合适的那个笑容并说“那我需要打个电话去询问一下”。——经理询问下属?难道这个人是什么头牌吗?或许还要有预约期?花京院有些紧张。但是刚刚那个人的确几乎圆满了他所有的构想,是最适合的人了。乔鲁诺特意出门打了个电话,回来的时候,他有些,不太对劲——花京院说不上来他哪里不太对劲,总之有些尴尬地对花京院说:“客人,谢谢您的指名,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现在就和你签订合同。”

“对了,您刚刚指名的那个人,叫空条承太郎。”

此刻,这个,空条承太郎——花京院觉得这肯定不是他的真名——正坐在他的对面。

这是指名后的第一次见面。是乔鲁诺安排的。花京院还没直接和承太郎通过话。他们坐在同样是热情集团旗下的咖啡馆里,花京院看着承太郎,今天他还是穿着风衣,和上回那件有些不同,但是同样帅气。侍者上了咖啡,花京院无意识地接过,拿起勺子就开始搅动。一边搅动他一边打量着四周。听乔鲁诺说这家咖啡馆是客人和‘情人’第一次见面的固定地点。那身边那些有说有笑,看上去到处都是现充味道的男男女女之中,有哪些是真的情侣,有哪些有些客人和他的租赁情人呢?

“你。”

花京院连忙回头,看着承太郎正盯着他……的咖啡?

“什、什么事?”

“你把拉花搅乱了。”

“……啊。”

“我这杯给你。”

他把自己那杯推了过来,花京院都没有拒绝的机会。

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怎么样,热情咖啡厅的拿铁上的拉花居然是个心形,奶香和咖啡的香气交织成一股不好明说的味道,花京院不是很喜欢喝咖啡,不过他得承认,这个味道还挺不错的。

他看了一会儿,抬起头说:“你好,我叫花京院典明,接下来的一个月,请多指教。”

承太郎嗯了一声,他从坐在花京院面前开始就没什么表情,此刻也是一样。承太郎的眉毛又粗又浓,挑起来的时候一定会让别人觉得有些凶狠。但是花京院觉得这样看上去很帅气。

“空条承太郎。”

花京院点点头,“那我以后叫你承太郎……吧?”

承太郎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花京院觉得他大概是同意了。

他端起那杯心形拉花的拿铁喝了一口,过了会儿,他放下咖啡杯说:“承太郎……首先我要说明一点,我并不是同性恋。”

不出意外的,他看到承太郎的表情松动了一下,从눈_눈变成了눈_눈?

于是花京院做了解释。

“抱歉我本来是可以指名一个女性的,但是指名女性的话对方也许就没法死心……”

“死心?”

“我家的情况有些特殊。呃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讲起……总之,我家人一直想要干涉我的生活当年他们就不同意我就读现在的艺术专业希望我去读管理,我是自己悄悄拿出志愿书瞒过他们填了才能读自己选择的专业的。然后今年我有一个去法国留学的机会,我父母不同意,他们希望我在今年大学毕业之后立刻结婚,和另外一个……家族的一位小姐。他们给我安排了相亲,就在这周末。我骗他们说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他们就让我带过去给他们看看……”

花京院顿了一下,又喝了口咖啡说,“我觉得,单纯是女性的话不仅是我父母对方也不会善罢甘休,但是是男性的话一定会让他们放弃的……如果答应结婚我很有可能没法出国,但是去法国的机会是我好不容易争取到的,所以……”

承太郎嘴角挑了一下,并没有说什么。

“……所以,接下来,要麻烦您、你……了。”花京院说,“至于头发的颜色和瞳色什么的是我那天被问起来的时候胡诌的,没想到真的能找到符合条件的人!你真是帮我大忙了!”

“没什么麻烦。”承太郎说,“工作而已。”

花京院愣了一下,笑了一下,“嗯,对,是工作。然后,我们交换一下号码和邮箱吧?有什么需要你做的事我会提前给你发邮件……”

承太郎嗯了一声,把自己手机递给他,“你自己来吧。”

花京院有点惊讶他直接把手机递过来,后来一想那大概是工作机里面也不会有什么别的东西,就也没在意,把自己的号码输了进去。

他在这里忙着,就听承太郎说:“要和你……相亲的,是哪家小姐?”

“哦,是乔斯达家,你听说过他们吧?就是那个,什么都做的乔斯达家。”

“……”

请……看下一回XD


评论(7)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