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花]【求助】我画的同人本被一个读者的哥哥发现了(第四回)

448:匿名替身使者

承花和花承都吃,清水剧情向的本子上面推荐的那几本都看过了觉得基本不错吧,肉本不看就不评价了。

449:匿名替身使者

>>442

我没觉得露伴老师在本篇里有推CP啦w虽然他有画BL同人和BL漫画但是本篇里还是非常非常正直的。

不过承花之间的箭头算是比较明显的吧。

话说露伴老师是不是提到过承太郎有原型?

该不会……。

450:匿名替身使者

>>449

脑洞救命!

451:匿名替身使者

>>449

露伴老师在四部连载的时候说过承太郎有原型的,不过……没这么巧吧。脑洞不是这么随便开的。

452:匿名替身使者

我觉得大家的想象力都特别丰富hhhh

453:匿名替身使者

从LZ说他是男孩子开始我就一直是=口=啊

这个表情持续到他说他跟哥哥大人认识

我已经被神展开到再怎么神展开也不惊讶了,嗯

454:匿名替身使者

神展麻木+1

当漫画看了

455:匿名替身使者

>>448 我是吃花承清水但是承花肉可以这种ww

承花肉当然不得不提樱桃院,虽然樱桃院也画过花承肉啦……

他就是那种,不画肉则以,一画肉让人脸红的类型。

清水本樱桃院早期那几本我觉得都特别棒。

456:匿名替身使者

现在的歪楼方向是怎么回事www话说一个小时了LZ人呢。

457:匿名替身使者

我们是习惯性忘记LZ。

458:匿名替身使者

我觉得上面讨论承花的可以单独出去开串,上个承花串1000封顶之后好久没新串了。

459:匿名替身使者

我到这里来的时候承花串就已经没人说话了呢……好早以前的事的感觉。

460:匿名替身使者

也没有很早吧,去年还在讨论。不过承花主场是在四年前嘛。三部刚完结的时候。

461:匿名替身使者

话说我去开新的承花串咯wwLZ来之前大家可以先转移那边讨论。

462:匿名替身使者

>>461 nice

463:匿名替身使者

>>461 nice

464:匿名替身使者

>>461 nice

465:匿名替身使者

结果大家都跑去承花串聊天了吗

466:匿名替身使者

有点寂寞呢(*´;ェ;`*) 

467:匿名替身使者

已经很晚了,LZ真的还会出现吗(*´;ェ;`*) 

468:匿名替身使者

LZ去哪里了呢

469:匿名替身使者

隔壁承花串好热闹啊……

470:匿名替身使者

不知不觉这串也要过一半了。

471:匿名替身使者

ヽ(・∀・)ノ 难道不萌承花只是萌LZ的只有我一个了吗

472:匿名替身使者

>>471

怎么可能只有你一个啦www

473:匿名替身使者

总觉得LZ不在我们随便聊天的话浪费了楼层呢。

474:樱桃教徒

吃点樱桃吧( ゚,_ゝ゚) 

475:CHEERY♪

我被赶回来了(;´ρ`) 

抱歉刚刚稍稍有点不舒服

给J打了个电话说因为大概是感冒了所以明天就不能去拜访了(……当然有点借口的成分在拉哈哈哈

结果J说【我过去看看。】

我当然是连忙拒绝了OTLLL说了已经吃了药了,然后睡了一会儿

起来看到承花串开了很高兴的去发言,然后被大家赶回来XDDD

我去把之间打好的字复制过来

476:沙发替身使者

GET  DA☆ZE

477:匿名替身使者

跟着LZ过来了

478:匿名替身使者

居然在隔壁看到LZ还掉了马甲一看这边还没更新出离愤怒了!

479:匿名替身使者

LZ回来啦奔走相告通知基友

480:匿名替身使者

>>475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前段时间上推特很流行的一个段子啊

那个发短信给别人【我感冒了】结果对方回了【开门】的那个

我觉得LZ要是是发短信过去的他很有可能收到的就是【开门】了

481:匿名替身使者

J的男友力实在是太棒了

482:匿名替身使者

麻麻我可以攻略J吗?有没有GUIDE BOOK借我参考下?

483:匿名替身使者

>>482 自重啦ww你又不是LZwwww说不定你给人家发【我不舒服】对方回你【你谁】好嘛www

484:匿名替身使者

可恶人艰不拆

485:匿名替身使者

人艰不拆啊!

486:匿名替身使者

Hhhh

LZ这说明他非常非常在意你

还有你缩什么啊,下午答应要去,不要拿生病当借口啦ry

487:匿名替身使者

LZ要注意身体

这样才能及时更新哦|ω・)

488:匿名替身使者

>>487 喂喂ww

489:樱桃教徒

请务必保重身体啊!!

490:CHEERY♪

忘记自己写到哪里了就这么复制黏贴一下

看完回帖在接着写

被发现在看BL很偶然

……当然会偶然,有这样的兴趣,还是男孩子,肯定不想被别人知道。不过因为我一直没存在感惯了。所以有时候把BL漫画或者同人志带到学校里来看,只要包着书皮也没人在意我在看什么东西。

跟J的关系好起来以后,因为J他似乎除了吃饭时间跟我有交流之外平时也没讲过什么别的话,虽然是朋友但是也没有各种打听我的兴趣啊什么的,感觉完全是饭友www

结果果然是太大意了

觉得对方对自己没兴趣就放松什么的,真的完全不能主观的去想。

读书的时候我不算什么好学生,有时候也会想要翘课啥的。有一回午休吃完饭,我跑到了画室去午睡,我们学校的画室有好几个,平时没人用,但是我和美术老师熟有钥匙,基本上想偷懒都会去那边……因为午休之后是化学课想着不想去上了,就索性准备睡久一点……然后睡前习惯性地从包里掏出了藏O大志的漫画开始看。看着看着就睡过去了。等醒过来的时候,J就坐在我旁边……

手上拿着

那本

藏O大志

的漫画!!!!!!!!!(°◇°;)(°◇°;)(°◇°;)(°◇°;)(°◇°;)(°◇°;)

我当时就(°◇°三°◇°) (°◇°三°◇°) (°◇°三°◇°) (°◇°三°◇°) 

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

觉得心脏要从喉咙里钻出来了

然后就有点绝望

觉得大概这回也 没办法再继续做朋友了什么的

结果这个时候J说话了

J说【你喜欢看这种东西啊?穿着男装的女生。】

我【………………………………………………】

哦谢天谢地!J拿着的那本是《公主公O》!女装本!……谢天谢地个头啊!!!!!!!…………J是怎么觉得他们是穿着男装的女生的其实是穿着女装的男生啊……………………

我当时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大概是破罐子破摔了

我直接说【其实是穿女装的男生】

J【????】

我【而且是穿女装的男生,和男生恋爱的漫画。】

J当时的表情大概是( ?´_ゝ`) 这样

然后我们俩都没说话

过了半会儿,J说【哦,你喜欢这种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心惊胆战,就等着J说【变态】【死同性恋】【恶心】之类的话,但是他什么也没说,过了一会儿他问我【你回去上课吗】

我说【好】然后我们就回去上课了。

至此这一天都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但是我当时就觉得,特别难受吧,也没发觉J其实那时也怪怪的。

对于这件事我后来得出的结论是,J的反射弧太长了。

他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把伯母的便当给我的时候才问。

【你……看同性恋的漫画啊。】

我手差点一抖,就说【啊是啊。】

完全破罐子破摔的节奏www

然后他压了下帽檐声音也放低了。眼睛完全没看我。其实我那时也没敢看他,一直盯着便当盒看。

他说【那你,喜欢男的……吗。】

呐,果然来了。

不过我还是和他解释了。

【没有,我喜欢女孩子,那种可爱的……不用很好看也不用身材好看反正能聊得来就行的女孩子,啊这个不是重点,总之,我喜欢女孩子的。那个只是兴趣。】

J似乎松了口气,说【为什么会有兴趣?】

我愣了下【啊……不知道,就是有兴趣吧。】

J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就回自己座位去了。

下午放学整理东西的时候,J跟我说。

【借我点,那种漫画吧。】

我【哈——!?】

J说【怎么想都没法理解为什么会产生兴趣,但是想了解你,所以准备自己去看一下。】

不知道怎么和你们讲当时的场景。就是下午放学,黄昏的时候,教室里的人基本都走光了,透过窗户底下传来棒球部部活的声音。

J就站在窗边很认真很认真地这么对我说。

我当时就觉得……

我觉得……

491:沙发替身使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2:管理员

493:沙发替身使者

这回!终于!!!!!!!!!!!!!!!!

494:CHEERY♪

结果发现我画这个又是一段时间以后了ww等会儿再说吧

495:匿名替身使者

我以为LZ最后一句是

【爱上了他】

结果……

496:匿名替身使者

换成是我,我就嫁了

……不过我是女孩子

497:匿名替身使者

超级动心怎么办谁来救救我

请给我一个J!

498:匿名替身使者

他在非常认真的和LZ交朋友

只是有些死脑筋

但是死脑筋的部分都很可爱

499:匿名替身使者

藏O大志是关键道具www

500:匿名替身使者

J真好

LZ能碰到他真幸运啊

501:匿名替身使者

好羡慕,我的朋友都不理解呢

502:匿名替身使者

然后LZ借给J很多BL漫画从此J就觉醒了吗

503:匿名替身使者

觉醒了!HOMO之力!

504:┌ ( ┌^q^)┐

觉醒!

505:┌ ( ┌^q^)┐

觉醒!

506:┌ ( ┌^q^)┐

觉醒!

507:匿名替身使者

快住手看到觉醒就想打啦wwwMA玩多了(x

508:匿名替身使者

LZ每次都停在关键的地方人干事啦……

509:CHEERY♪

紧急求助J刚打电话说在我家门口现在怎么办要不要开门(((( ;°Д°)))) 

510:匿名替身使者

!?

511:匿名替身使者

啥????

512:匿名替身使者

……次奥我LS怎么说来着

513:匿名替身使者

开啊!!!!

514:匿名替身使者

开开开开开!!!!

515:匿名替身使者

救命!!!!!!!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