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花]J和K(番外END)

[讨论]二十周年了,来聊聊曾经打动过你的JK互动吧。

 

 

 

1:二十年目の告白

LZ知道最近挺XFXY的,但是还是忍不住开了这个楼。希望大家能心平气和的聊一聊吧。

つ[跨年back hug chu.gif]

世纪之吻镇楼。

说到世纪之吻,虽然不是LZ的入坑瞬间,但是那个时候想起来真的是……LZ那一年还没入坑,当然也没看直播,然后世纪之吻之后,手机瞬间爆了!当时班上另外两个姑娘立刻发短信过来说JK亲了。我当时还晕晕乎乎的啊?亲了?对他们来说不是麦麸日常吗。后来了解了J先生以后才知道,这个CHU真的是太破天荒了!那可是J先生啊!对bodytouch那么抗拒,还一直拒绝饭撒的J先生!

所以必须感谢C!(喂)

 

2:匿名

啊,久违的JK楼……真的是好久不见。果然K先生SOLO CON的事一瞬间把所有四处爬的粉全拉回来了?

 

3:匿名

>2

还是不要提K先生CON的事了吧,这毕竟是CP楼,一掐起来没完没了。

 

4:匿名

其实对我来说,比起世纪之吻,还是一些特别小的细节让我觉得很dokidoki。

就……也不是说真爱。是觉得J先生对K先生很好的细节。

K先生腰伤复发的cherry bomb巡回期间,J先生唯一一次全程主导演唱会MC环节,他这么一个不爱说话的人,居然没让气氛冷场,好几次坐在边上的K先生都大爆笑,后来还说干脆把MC都交给他算了XD

那场的making里K先生就没有提过重的东西,他的水啊墨镜啊衣服啊冰袋啊全都是J先生帮着拿。cherryBomb里K先生那首杂技歌的跳水也是由J先生来接手了(所以没收录成DVD有多残念,SPW快点吐樱桃弹的DVD啊啊啊啊)STAFF后来接受取材才说K先生坚持要做跳水,但是J先生黑了脸。最后没办法就让J先生来。众所周知J先生讨厌饭撒,跳水裸上半身这种福利,要不是K先生的腰,他也不会答应吧。(另外,J先生体格真的太好了,擦口水)

 

5:匿名

打卡围观

 

6:匿名

承太郎孩子都这么大了你们怎么还惦记着他……

 

7:匿名

>6

JO滚。这是JK的CP楼。

 

8:匿名

>7

哈哈,怎么说呢,五年前一提到小徐伦这楼估计就直接炸了。但是近几年不管是JO还是KO还是JKF都不会再对小徐伦有什么特别的情绪了(个别战斗粉另说)。该说是时间过去太久了大家不想接受的也得接受了,还是近些年的目击跟uwasa里小徐伦的存在都太可爱了呢。总之我想说,不要生气啦,这些事情以前车轱辘太多遍了,实在是没有吵的力气了。

 

9:匿名

先声明,我算是偏J的JKF,对小徐伦的妈妈没有特别的想法。对徐伦大概是爱屋及乌吧。最近几年的照片真的越长越像J先生,让人不能不喜欢。印象里前几年还有Friday拍到的街拍,是K先生单手抱着小徐伦,在迪士尼专卖店外面,估计J先生在店里吧,那个时候徐伦还是小小一个。

最近一次看到小徐伦是她高中毕业礼?有照片流出,但是没看到J先生和K先生。估计是没被拍到。徐伦长得真高啊,不愧是J先生的女儿。

哦对了,两年前的省钱王番宣,K先生最后挑的那个蝴蝶银饰项链。当时不是开了好几楼讨论K先生是不是有女朋友了说表情很甜蜜啊啥的,当时都要盖章了吧。但是毕业礼流出的照片里小徐伦就戴着那个项链哦。当时我都没敢说是买给徐伦的,就怕被盖章说JKF脑洞大2333

 

10:匿名

嗯……懒得吵架,大家不要搭理找茬的,继续来讲讲萌点吧。怀旧的气氛也很好嘛~

虽然好像都不是什么旧料2333

 

11:匿名:

10楼之内居然没人提危险的粉红色不科学

 

12:dangerous pink

我觉得是RID实在太有名气太不要脸大家都懒得说了

 

13:匿名

根本是危险的血红色

可惜有禁令不能CON上唱,我真的很想知道K听到这歌的表情

 

14:dangerous pink

在你脖颈上绽放的 dangerous pink♪

 

15:匿名

倒映在我眼里的 湿润的purple♪

 

16:匿名

温柔的向下滑行 无法再继续撒谎

此刻我想要把你变成肮脏的DEEP BLACK♪

 

17:匿名

不要再唱了!!不要再唱了!!!再唱我要报警了!!!☏

 

18:匿名

理性讨论这种不要脸的歌词是J先生在什么时候写出来的?

 

19:匿名

我觉得本身对一首歌下不许在CON上唱的禁令就非常的欲盖弥彰了。

而且碟刚卖过百万就下禁令,那个时候K先生还在国外……

不行,还是很想看K先生听到这首歌的表情。

 

20:匿名

[专辑封面截图跟K写真的唇部特写对比]

 

21:匿名

>20

不用对比也看得出来这绝对绝对绝对是K先生的嘴w

不过之后不是对比了各种写真跟shop照杂志图也没找到专辑封面原图吗,所以可以盖章说是J先生私下里拍的咯?

 

22:匿名

>21

反正不是官方的任何一张~

 

23:匿名

啊,说到K先生的反应。

虽然没有J先生当面唱了之后他的反应,不过我记得他上周去上热情的HOT部的时候,giogio有提起来过?

 

24:匿名

啊?Giogio提了???他居然能提???

不对我在说什么,giogio当然能提了。大王子的儿子一贯不听社长的话社长也拿他没办法的。

 

25:匿名

我翻了一下,hot部出字幕总是很慢啊,信息量太大2333

[网址:【生肉】150830 hot部 世界上最大的甜甜圈 米斯达的笨蛋实验SP 嘉宾花京院典明]

 

26:匿名

>25

大感谢

暗恋热情这么久HOT部断断续续在追居然没看过这一期简直失格

 

27:匿名

>25

卧槽什么时候去的Hot部居然神不知鬼不觉

话说hot部是深夜档啊,再加上过了这么多年,又看在乔纳森大王子的份上,giogio真的是讲什么都可以了啊。多多爆料啊giogio。

 

28:匿名

大家都去补档了?我发现JKF真是安定养老啊,热情现在这么红居然没几个双担的嘛233

 

29:匿名

讲个题外话,giogio跟两位先生关系也不错。我又想到他被拍到跟徐伦一起吃饭,绯闻闹了好几天,后来拿了照片出来,是一堆人聚餐,J先生K先生都在,还有大王子和波纹那两个。Giogio真是太招前辈喜欢了囧。HOT部里提了J先生挺多次的。大家慢慢看。

 

30:匿名

在看hot部,我不太好。

GIOGIO提到pink的时候K先生笑的卧槽。

不说了你们自己看。

[单边捂脸.gif]

[猛摇手.gif]

[拍giogio头.gif]

 

31:匿名

我觉得最亮的是后面几个人的表情,尤其你看布加拉提,他那doge脸哈哈哈哈哈哈一脸惨不忍睹。提议要唱的米斯达也是一个熊孩子。这歌要唱了这期都不要播了好吗。

 

32:匿名

K先生为你示范什么叫做教科书般的欲盖弥彰。

给大佬一个大拇指。

 

33:匿名

Hot部后半段怎么有点催泪啊……唉

 

34:匿名

前辈这么欢乐后半段这是干什么呢。大佬也是不能好了。

 

35:匿名

G 哪怕只有一秒钟,你有没有讨厌过自己?

K 有的。以前站在台上的时候,看着底下的应援扇和手灯,有时候会突然涌起一股很奇怪的感觉。不过很快就会过去。

G 以前?两个人的时候?为什么?

K (笑)我一直觉得现在也还是两个人哦。

K 因为他(承太郎)太耀眼了吧。不过也是因为知道了他到底有多耀眼,我才有努力的动力。

K 我能下定决心开solo con,可能也是因为他年初的时候跟我说看FNS生放送的时候,觉得我在“发光”。

 

36:匿名

>35

T-T

 

37:匿名

K先生不止一次说过J先生是他的星星。

 

38:匿名

以前有人评价说表面上K先生是太阳,J先生是月亮。

但是实际上对于他们来说,说不定是反过来?

 

39:匿名

K先生那段的原话是在十五周年的记录片里说的吧?文艺K那一整段我现在还会背呢。

“沉静的夜晚,抬头望去,别的可能什么都看不见,但是一定能看到的那颗星星。”

 

40:匿名

如果这都不算爱_(:з」∠)_

 

41:匿名

经常有人说他们是对方的头号FAN第一担绝对不是乱说的。

[K举着J的应援扇狂笑.jpg]

[J拿着粉紫色的手灯在后台跟着跳.gif]

↑忘记哪一年的跳水歌,J先生换好衣服了就在后台跟跳。还被收进DVD花絮了,羞耻。

 

42:匿名

啊。说到这个,J先生其实每一首K的SOLO都会唱的吧。

波纹两个跟K先生去公费旅游那个档,第一天J先生不是有工作没来吗。然后他们三个在卡拉OK馆里跟J先生打电话,要他唱歌。

结果J先生唱了K先生JR时期跟老师的那首限定single,还只会唱K先生的部分。

K先生完全被吓到了……

 

43:匿名

Hhhh那个公费旅游太好笑了。老二tension太高,C不放心让他开车,就把他丢副驾驶。然后J和K坐在后面也不说话,全程只有老二在嘻嘻哈哈。两个团的空气温度差太多了。我们家的私底下不熟组跟因为太熟都没人相信他们是真的一对的波纹组的对比。

不过虽然说不熟,但是还是出现了这种画面嘛。

[K把脸埋在J的肩窝爆睡.jpg]

真不熟会这样?

 

44:匿名

公费旅游后面还让K跟C去泡温泉,J和老二去体验踩乌冬面。这是知道让J和K一起泡温泉会出事的吧(x

 

45:匿名

公费旅游真是居心叵测想尽办法要拆CP。留宿那一晚,他们四个一间一开始是两两头对头的,相方头对头不会有什么事,后来硬是被老二要求改成并排睡,感谢老二于是有了这个福利。

[K缩成一团躺在J的被褥上.jpg]

鲜明对比

[老二一脚横在C肚子上.jpg]

我家K的睡相跟老二一比竟然还算好的了!

 

46:匿名

话说回来我们家两个起床气患者是怎么凑到一起的,心疼马内甲桑

 

47:匿名

他们俩的起床气不是在对方不在的时候才发作吗。J先生经典事迹不就是马内甲去叫他被吓了出来,结果K先生去敲门就马上开门了……夏威夷的时候。

 

48:匿名

K先生也是啊,其实K先生十周年之前都有一种……相方不在我不高兴的气场。相方在身边就笑容灿烂,不在的话镜头移开就笑也不笑了。= =

 

49:匿名

当时不是有句话:K啊K你是有多喜欢你同事啊没事就看着他笑。

 

50:匿名

还有个版本www

J啊J你是有多喜欢你同事啊看到他笑你居然也笑。

 

 

 

 

 

编的下去就TBC,编不下去就END了。

累死我了(x


评论(11)
热度(229)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