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一个逗比T

真事,改动了不少细节让这个故事更好看,但是基本是真事。



我(喵男,黑魔)毕业了。穿着一套校服,换了55军票的武器。



这个服务器的亲友全A了。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毕业。准备孤孤单单的去刷哲学换装备。

50的4人本最简单的放浪古神殿,有巨大的杀不掉的冬贝利拿着菜刀的那个本。一开始几乎只能打这个,就随机野队大概打了五六次。

那一天准备打完就去灯塔,反正一直没出过我的装备。算是准备最后一次刷冬贝利。

没亲友,一直都是随机跨服组队的。


组好了,骑士T,龙骑士DPS,白魔奶。

龙骑士穿着标志性的毕业校服,拿着火神枪——老司机。

白魔也是校服,但是拿着47本的武器——新人。

骑士……校服混搭白装,首饰基本是绿装,武器倒是军票武器——好像也是新人?

有点担心能不能过,但是我不是喜欢退本就走的人,心里想着还是打打看吧。


刚进本,前面剧情是大冬贝利拿菜刀砍死了几个人类冒险者。

一般这段都不看,T会直接拉着小怪去里面揍。


结果那个骑士T(人类男),蹦啊跳啊,跑到了冬贝利面前。

跳啊跳。

跳啊跳。

我以为他觉得可以杀大东贝利,就说了一句:选不中的,等会儿看到他就躲着走。


他应该是新人吧。这么想着我就提醒他了。

他说:我就看看他长啥样~


然后龙骑和白魔说不就一个黑胖子有啥好看的。他们言辞间很熟悉,好像是一个工会(部队)的。我想大概是老司机龙骑带他们下本吧。

之后也合乎我的想法。T拉小怪跟玩似的,不标记,我努力分辨龙骑在打哪个,一直跟着打,还是OT了。

按理说骑士群拉不会太悲剧吧,可能因为他真的是新人。

对待新人我一直很耐心………………


老一的时候,快开怪了。但是带着他们的龙骑没说话,我想了想,把要点在队伍频道里说了一遍。

T说嗯嗯嗯,去开了。

老一很顺利的过了,奶加的有点吃力,因为骑士的装备不好,血量太少了。

去老二的路上,开机关全都是我。T还被大冬贝利追了一次,小怪也好几次有惊无险。

老二是新手挺容易灭的点。于是我又耐心的解释了一遍,小怪出T赶紧接手,被标记了跑到T身边什么什么的。

老二灭了三次才过。总是T或者奶被巴掌扇死。我和龙骑小怪清得还算快,所以没什么问题。

也没暴躁,他们三个本来就认识,开玩笑说几句T水就过去了。



老三,噩梦来了。

冬贝利老三,众所周知:

打小怪,BOSS会有BUFF,打小怪越多,BUFF越多,BOSS给出的愤怒一击的伤害越高。我前几次刷的时候,T的血量高,奶的奶量大,没有什么停手不打小怪现象。我解说了一遍老三,也没什么顾虑就开了。

开怪没几分钟,我打了五个小怪左右,T死了。

团灭,重来,我决定,少打几个。

第二次开怪,我打了三个小怪,睡了两个,T还是死了。

团灭,重来,我说,是我打得太快了吗。但是不清的话更麻烦。

我很内疚,因为我打小怪,堆了BUFF,让T被秒杀了。

第三次开怪,我不打小怪了,一个个睡过去。结果最后小怪太多,又团灭。


我内疚到了极点。

T死了就传送回去复活了,我比他慢。

我一路上说:我去问问怎么打吧。你们都没错,是我没考虑好。

我甚至都要说T了我吧。


然后。

对,然后。

等我跑到BOSS面前,我发现T换了衣服。

70HQ全套满镶嵌。只有顶级裁缝做得出来的我做梦都买不起的土豪套。

武器稍微差点,是蘑菇力武器。(顺带一提,我至今没刷到蘑菇力武器)


我以为换了个T。

因为之前骑士穿的跟个大棉袄一样。

现在他妈的一身HQ土豪装卧槽!!!!!!!!!!!

刚才的土鳖人类骑士呢卧槽!!


他说,嗯,是我血量问题,这回你打小怪,我死不了了。

妈个鸡你现在的血量我死命打你也死不了!!!!!!!!

你一身HQ土豪装拿着蘑菇力武器你分明是个老司机你他妈又不是开荒我一路讲解还叫你躲着大冬贝利走你还嗯嗯嗯!!!!

耍我好玩嘛!!!!!!!!!!!

看我紧张打字讲解好玩吗!!!!!!!!!!!!!!!!

好玩吗!!!!!!!!!!!

我内疚了这么久我是白痴吗!!!!!!!


我忍着想要对骑士都爆炎火球火球火球核保星移核保血转魔核保的冲动打完了冬贝利王。

这人血线就没下过一半。

气得我他么想划水了卧槽。


打完了,摸装备,白魔的。

白魔高高兴兴roll走了,还对骑士说谢谢会长。


呵呵。

我在队伍打字:哥们哪个服务器的。

接着打:有本事出本别走。

他:额,88.

出本了。


白魔:我们会长来精炼的……

是的,我知道,我早就该知道。(FF14的装备靠打怪可以增加精炼度,然后分解成魔晶石卖钱)

我不应该这么天真,觉得是新人就应该全力指导。

我太天真的……………………………………







评论(5)
热度(9)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