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承花]空条徐伦忍无可忍(美队paro番外)(1)

你好队长的番外第一篇,这一篇是从徐伦视角看他们俩的日常犯蠢

日常会分成几个篇章来更,目标是超过正文字数


 

 

 

乔鲁诺坐在修缮一新的SPW新总部里,望着落地窗外平静无波的、属于和平时期的早晨。他思考着中午是不是应该出去吃点什么放松一下,介于最近美国国境(你没看错)几乎所有蠢蠢欲动的势力在还没能动起来之前就被那最近才组成,搭档效果却十分卓越的组合一锅端掉了——不,不是Captain Star和冬日战士,让他们俩搭档实在是太浪费了。乔鲁诺指名的组合是黑寡妇和冬日战士。

好吧,这听起来也有些浪费。

 

总而言之,一个不用想太多的早上,以及即将到来的不用想太多的下午和晚上,这日子过的实在是太舒——

“我真是受够了!”

 

连一个示意性的来电通知都没有,徐伦的脸直接出现在了全息投影的屏幕上。

她脸上还沾着血污,铁定不是她自己的。因为黑寡妇看上去中气十足,声音可以震碎整个楼层的玻璃。这样失态的样子曾经是很不少见的。直到——乔鲁诺猜到他要说什么了——

 

“冬兵的脑子是不是坏了!”女战神咆哮道。

乔鲁诺气定神闲的转着笔:“是坏了,还在治疗,队长没有放弃,你明白的。”

徐伦:“………………”

徐伦:“我不是说这个方面!你知道他刚才干了什么吗!!”

乔鲁诺:“什么?”

徐伦:“我忍不下去了!!他刚刚居然——在——自——拍——”

饶是乔鲁诺,也没能控制住自己脸上的表情,差点失态的笑出声来。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冬兵和队长刚分开来出任务的时候,为了确定状态还不是特别稳定的冬兵的安全(说实话,担心冬兵还不如担心其他人的安全吧),队长在征求了乔瑟夫的意见以后,要求冬兵每隔两天就要给自己发一张清晰的自拍照片。

这个娘炮到极点的主意到底是不是乔瑟夫又坏心眼的在耍队长玩谁也不明白。至少承太郎很认真的这么跟花京院说了,大兵只当是一个命令,认真的服从了。

 

一开始还好。黑寡妇带着冬兵到里约去,不,不是那两个倒霉的飞车贼,是另外一个猖獗的要命的邪教组织。抵达之后的两天,他们前置侦查时,装作是一对来里约旅游的傻乎乎的夫妻——主要的演戏部分全部是黑寡妇负责,花京院只要闭嘴不说话就行。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时徐伦正笑眯眯的在和旅馆老板娘套话,花京院侧头看了一眼时钟,突然跟中了邪似的伸手进了卫衣里面,徐伦还以为他发现了什么准备掏枪了,提高了警惕,手掌按上了藏在腰带里的匕首。

结果等他真的掏出来的时候,徐伦却发现,他拿在手上的东西是、手、机——还是今年刚推出的新款,这样看来SPW给他们开的工资还真的挺高的。

 

花京院面无表情的瞪着他那双只要离开承太郎就变回了冬日战士标配的“再看我扭掉你脖子”的眼睛,举起手机对着自己咔擦了一下,想了一会儿,又转过身去把徐伦和房东也一起拍了进来,咔擦咔擦。

拍完了,埋头抿着嘴敲敲打打。

 

徐伦当时就想把匕首拿出来捅到手机上。

 

第四天,踩点。徐伦和花京院在将会举行仪式的码头侦查,海风吹得徐伦直皱眉,想要找花京院商量一下如果后天的海风还是这么强的话他们需不需要改变一下战术,结果她把糊了一脸刘海撩开的时候,只看到花京院举着手机对她说:“过来一下,徐伦。”的样子。

还没给她做出反应的机会,发觉徐伦不会主动过来的花京院就一跨步走到了后者的身边,没有再说话,只是咔擦了一下。

 

徐伦回过神来,并且为自己居然因为震惊而走神感到耻辱——这实在有辱她SPW最强女特工的名头。

“你是在给队长发短信吗?”徐伦忍耐着,问。

冬兵已经干好了手上的活,准备把手机收回去了,他不解地看着徐伦,像是在问“难不成还有谁吗?”。

徐伦:“我……”

她话音未落,冬兵手上的手机屏幕亮了。承太郎现在根本不知道在哪个时区,却几乎第一时间回复了。

徐伦:“承太郎说什么了。”

花京院解开锁屏,给徐伦看。

徐伦惊讶于他居然这么主动大方,接过手机看了一眼,差点没晕过去,花京院之前发过去的照片几乎是一片黑什么都看不清(大概是不会用闪光灯,只会按拍照那个按钮),但是承太郎居然回了一句:你和徐伦看起来都不错,我先回家了,任务顺利,花京院。

 

徐伦真是觉得两眼一抹黑,想要直接这么晕过去了。

 

如果,徐伦想说,这些其实也还算是属于她的忍受范围内。是的,队长那个七十年老处男,好不容易和自己的老情人(不管他嘴上怎么否认,徐伦认为队长和冬兵当年没有一腿那简直是有鬼)重归于好,看的紧点肉麻点都是正常的。

 

真正让徐伦忍无可忍的事在后面。

他们总算成功埋伏并且把那个乱七八糟的邪教组织端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徐伦觉得他和花京院配合的还是蛮好的。对抗武装的普通人,他们两个人绰绰有余。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在场的所有战斗力都被放倒了。徐伦正把一个叽叽呱呱不知道在说什么的男人按在车前盖上打,她听到身后打斗声音渐歇,便转过头去准备让花京院收手,等待当地警力过来收拾。

结果她一回头,就看到让她青筋暴起的一幕。

 

冬兵的金属手臂死死的卡在一个健壮的光头大汉脖子上,那可怜的邪教成员已经翻白眼了,他的另外一只手——该死的又——举着手机,正在自拍!

 

徐伦把被打了个半死的男人丢到一边,走过去把光头大汉从冬兵怀里使劲的揪出来,又揍了一拳。这时候花京院已经完事了,有些无辜的看着突然暴怒的徐伦。

 

徐伦不想跟他计较什么,当然也不可能打个电话去跟承太郎吼让他赶紧停止这种闪瞎狗眼的脑残行为。她得承认,冬兵的实力,就算打到一半掏手机自拍也没什么关系。但是这和影响任务无关。只是实在太、他、妈、的、闪、了!

 

她只好一个电话打去跟乔鲁诺咆哮了。部长你还能不能管管他们了?

 

乔鲁诺:“不能,我听到你那边的警笛了,赶紧和地方警察交接吧,然后快回来。”

徐伦:“那我能以后不和冬兵搭档了吗。”

乔鲁诺:“给你换安娜苏?”

徐伦:“………………shit,我还是跟冬兵吧。”

 

 

徐伦挂了电话,绝望的看着因为跟队长报告自己已经完成任务所以两个人开始短信聊天的冬兵,觉得自己实在是前途多舛。

 

 

 

至于后来安娜苏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这件事,外出出任务的时候也开始疯狂的发自拍给她,然后被她果断拉黑了,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冰|Powered by LOFTER